close

好久沒有使用部落格了,先來說說最近接觸到的女性私密處益生菌吧!!!

前陣子因為身體抵抗力比較差,(也可能是年紀也有了)

加上工作狀況比較緊張壓力大,又包得密不透風的,發現妹妹容易搔癢....

剛開始也沒有太理會,想說忍一忍轉移注意力就好,沒想到變本加厲發現分泌物愈來愈多,

甚至有白色的渣渣分泌物,嚇得我趕快跑婦產科,

醫生說,是陰道發炎,念珠菌感染,這個病名太可怕了.....

於是開了口服藥和陰道塞劑。

殊不知.....從此開始周而復始的反覆感染.........................

 

結果朋友們也有一樣的煩惱,凡是季節變換、睡眠不足、跟男友親密接觸後,就很容易復發,

直到有救世主推薦我益生菌,才解決了我這種症頭....

『俏媛美茵女性私密處益生菌』

 

包裝實在是太夢幻了

打開後的粉末是這樣

 

裡面除了三種乳酸菌之外,還有蔓越莓(難怪是粉紅色....)

泡在冷水中呈現這樣

 

喝起來不會很甜,是我喜歡的莓果味,

後來我就不倒進水裡沖開了,撕開包裝就直接往嘴裡倒(自己覺得比較不浪費)

 

喝優酪乳、吃蔓越莓錠都沒辦法有效的解決的女人病,居然被每天一包的益生菌給治好,

每天吃完早餐後,撕開包裝的瞬間真的覺得它在發光..................

 

只是市面上都買不到,只有在他們的APP上有賣,

不過這樣也好,要我去店面買也太害羞了.........

 

現在除了乖乖每天吃益生菌之外,也逼自己要記得喝水,保持充足的睡眠和運動習慣,

畢竟這種病是因為陰道菌叢失衡(我也是做了好多功課...)

醫生開的藥是抗生素,把陰道裡的好菌壞菌都殺光光,這樣只是治標不治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xKum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